学校主页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新一代半导体材料研究院举办铂锐追光奖学金表彰暨获奖者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3-03-13   点击量:

3月10日,新一代半导体材料研究院期铂锐追光奖学金表彰暨获奖者分享会在半导体研发大楼三层报告厅举行。新一代半导体材料研究院院长徐现刚教授出席会议并致辞。铂锐追光奖学金推动者何京良教授,部分教师代表,首期奖学金获奖学生,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王焕杨主持。

徐现刚对山东铂锐激光科技有限公司表示感谢并对获奖学生表达祝贺。他勉励同学们扎实学好专业知识,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牢记“国之大者”,围绕国家战略和产业发展需求规划自己的科研道路。

图:徐现刚主任致辞

何京良介绍了山东铂锐激光科技有限公司发展历程,阐释了“铂锐追光”奖学金设立的初衷,并结合自身科研经历鼓励同学们笃定奋斗方向、踏实埋头苦干,取得更大成果。

图:何京良教授致辞

首期八名获奖学生叶帅、胡秀飞、陈秋、刘磊、李明、董旭阳、曾繁朋、胡国杰表达了对铂锐激光科技有限公司的谢意,并就自己开展的科研学习工作进行了分享汇报。

图:颁奖仪式

新一代半导体材料研究院秉承“育晶育人”的学生培养理念,拟通过与优秀高科技企业联合设立系列社会奖学金的模式,鼓励在读研究生追求卓越、精耕细作,在学习、科研等方面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