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新一代半导体材料研究院召开2023年春季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2-11   点击量:

2月10日,新一代半导体材料研究院2023年春季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在平台大楼366报告厅召开,会议由张亚茜老师主持,我院20、21、22级全体研究生参会。

会议就新学期纪律、安全问题、卫生检查等方面向各位同学提出要求,并结合各年级情况分别作出部署。

图:2023年春季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现场

会议要求,新学期各位同学要严格遵守学校相关规定,以展新的姿态投入新学期。在全国疫情日趋平稳总体向好形势下,我们要做好自己身体健康的“第一责任人”。会议强调,安全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各位同学应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宿舍安全、校园安全等,紧绷安全这根弦,创造安全稳定的学习、生活环境。新学期,大平台将实施每周工位检查工作,共同营造大平台整洁有序的形象风貌。会议指出,20级部分研究生即将面临毕业,要提前做好规划,在完成毕业要求的同时,积极解决就业问题;21级面临转博考试,应合理规划个人科研、学习工作;22级作为新生,在完成学习、科研工作的同时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在实践中锻炼能力、锤炼学术思维和提升眼界视野。

本次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既是对2022学年的总结,更是对于2023年的展望与期许。希望大平台全体研究生以热情饱满的态度开启新的工作与学习生活,为建设大平台作出更多卓越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