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新一代半导体材料研究院召开2022级研究生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10-19   点击量:

10月18日,新一代半导体材料研究院2022级研究生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在平台大楼366报告厅召开,会议由张亚茜老师主持,2022级全体研究生参会。

图:会议现场

图:派发“入学大礼包”

张亚茜向新生介绍了学校相关规章制度,主要包括培养管理规定、研究生奖助体系、以及学生安全管理规定等。会议强调,目前我国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各位同学应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相关管理规定。会议要求,应严格落实宿舍安全条例与实验室安全管理规定,切实做好个人安全防护。此外,鼓励大家努力学习,做好科研工作,同时积极参与文体活动,丰富研究生校园生活。

本次会议不仅让大家更好的适应新环境,也让大家对未来在平台的生活充满憧憬,祝愿2022级研究潜不负韶华不辱使命,用勤奋和拼搏去书写属于自己的青春年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