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新一代半导体材料研究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2-21   点击量:

2月20日,新一代半导体材料研究院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在平台大楼366报告厅召开,会议由张亚茜老师主持,2020、2021级中心校区研究生到场参会,千佛山和软件园校区研究生以线上方式参加。

图: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目前全国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要求各位同学做好自身的健康责任人,做到非必要不外出、增强疫情防控意识,积极配合学校完成疫情防控要求。会议强调,安全无小事,要严格遵守实验室安全规范、宿舍管理各项规章制度,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谨防电信诈骗。同时,保持工位卫生,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和科研环境。会议要求,鼓励大家在学习、科研之余,积极主动地参与文体活动,在锻炼身体的同时,也为学院争得荣誉。

本次年级大会总结并回顾了上学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也为新学期的重要事项做出了具体的安排,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新学期里继续努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文/张亚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