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平台动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平台动态 - 正文

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专家到新一代半导体材料研究院推动合作交流

发布日期:2021-06-19   点击量:

6月18日上午,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战略规划部部长谭智超,总裁助理、未来技术研究院院长孙楠楠等一行到访新一代半导体材料研究院,双方就深入开展产业化合作进行交流座谈。

图:会议现场

会上,新一代半导体材料研究院主任徐现刚主任从平台建设意义、建设内容方向、发展规划等方面介绍了研究院的基本情况,孙楠楠介绍了潍柴动力及未来研究院概况。教授韩吉胜详细介绍了SiC功率器件研发进展和技术落地计划;电气工程学院教授张祯滨、研究院教授张百涛、副教授彭燕、副教授徐明升、副教授穆文祥、博士后王守志等与会专家教授围绕各自科研方向和技术成果进行汇报研讨。

双方就技术合作等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并就后续工作推进思路交换意见。会议明确,双方合作前景十分广阔,将继续发挥各自优势,推动资源互补共享,加快科研成果转化,不断提升科技研发实力和技术水平,共同促进科研成果转化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