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平台党建 - 党建活动 - 正文

集成攻关大平台党总支组织《长津湖》集体观影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29   点击量:

为进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用抗美援朝精神进一步凝聚党员战斗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10月27日,集成攻关大平台党总支组织集体观看爱国主义题材影片《长津湖》。

影片以抗美援朝战争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段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作战,在极寒严酷环境下,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一路追击,奋勇杀敌,为赢得战争胜利打下坚实的基础,弘扬我国军威国威的故事。“这场仗我们不打,就是我们的下一代要打。我们出生入死,就是为了让他们不打仗。”一句朴实无华的话语,让观影师生纷纷泪目。影片的一幕幕场景,一句句台词,充分展现了人民军队炽烈的爱国情怀、对党和人民的无比忠诚,生动诠释了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在近三个小时的观影过程,全体师生全神贯注,所有人的思绪都被带回到那个战火纷飞的动荡年代,被片中人物满腔热血和铮铮铁骨所触动,为国家命运赴汤蹈火的革命情怀所感动。

此次观影活动,大家追忆历史,铭记革命先烈,不仅激发了心中的爱国主义热情,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将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将爱国主义融入到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在和平发展的今天,自觉承担起社会责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做新时代的追梦人、圆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