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教师队伍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研究队伍 - 教师队伍 - 正文

Handoko Linewih

发布日期:2023-09-08   点击量:

Handoko Linewih,山东大学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

主要从事半导体器件设计和仿真研究。曾在新加坡格罗方德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任高级技术工程师,主要研究领域为半导体器件的测试、模拟、工艺以及不同产品应用,有二十余年的从业经验。

主要进行SiC功率器件的设计仿真、CMOS电路模型等研究工作,获得了24项美国专利,在1200V SiC DMOSFET工艺开发中做出突出贡献,产业经验丰富,自主设计的SiC MOSFET器件的新结构已被应用在量产碳化硅器件上。Handoko博士于1997年和2002年分别获得澳大利亚格里菲斯大学微电子工程学士和博士学位。Handoko攻读博士学位期间,就开始进行SiC功率器件的工艺设计和器件仿真研究,他所在的微纳技术中心发明了SiC MOSFET栅氧技术,目前这一技术已经被国际SiC器件领军企业所应用,Handoko博士是此技术的核心研发人员。

招生单位:山东大学新一代半导体材料研究院

通信地址:山大南路27号山东大学中心校区半导体大楼317

电子邮箱:Hlinewih@sdu.edu.cn

上一条:陈秀芳

下一条:刘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