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教师队伍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研究队伍 - 教师队伍 - 正文

陈秀芳

发布日期:2021-07-26   点击量:

陈秀芳,女,工学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2009年毕业于山东大学,获博士学位。2007年留学德国晶体生长研究所。

教育部长江学者特岗教授,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山东省自然科学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山东大学杰出中青年学者。主要从事宽带隙碳化硅等半导体材料、石墨烯二维材料及相关器件、超硬材料加工及纳米材料的研究。在该领域中,取得一系列重要应用型科研成果,先后主持承担了科技重大专项、“973”计划、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科技部“863”计划、山东省自主创新重大专项等20余项国家及省部级项目。在国内外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30余篇,申请和获得授权发明专利20余项。获得2013年度“山东省技术发明一等奖”。

招生单位:山东大学新一代半导体材料研究院

联系地址: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山东大学中心校区半导体大楼419

电话:0531-88366329

邮箱:cxf@sdu.edu.cn

上一条:贾志泰

下一条:Handoko Linewi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