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新一代半导体材料研究院2021年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1-09-10   点击量:

9月6日至7日,伴随绵绵细雨,新一代半导体材料研究院2021级研究生新生陆续前来报到,研究院工作人员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为学生办理报到手续,发放入学资料,全力保障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研究院多学科交叉融合,涉及凝聚态物理、材料科学与工程等专业方向,为统筹做好各校区迎新工作,研究院成立由辅导员和学生志愿者组成的迎新工作组,合理分工、职责明确,中心校区、软件园校区、千佛山校区三个校区同时开展迎新活动。学生志愿者一早到达现场布置展台、迎接新生,报到过程中,人像采集、登记注册、信息核验、发放礼包和校园卡等多项工作统一有序、有条不紊。在做好报到登记、材料发放等工作的同时,迎新人员为新生解疑答惑,帮助其尽快熟悉校园环境。

研究院领导高度重视迎新工作,迎新首日,研究院党总支书记曲刚,研究院院长、党总支副书记徐现刚等领导前往迎新现场指导工作,并对研究院志愿者的辛勤付出给予肯定和感谢,对新生学子的到来表示欢迎和祝福。

新一代半导体材料研究院2021级新生共计62名,其中硕士研究生45名,博士研究生17名,已全部完成入校报到。涉及凝聚态物理、材料科学与工程、无机化学、微电子学与固体电子学、电子信息(集成电路工程)、电子信息(控制工程)、能源动力、材料与化工等7个专业方向。

图:研究院领导到迎新现场指导工作

图:徐现刚院长现场了解迎新情况

图:迎新大礼包

图:软件园校区迎新现场

图:千佛山校区迎新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