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新一代半导体材料研究院顺利完成研究生返校工作

发布日期:2021-03-01   点击量:

春来疫去,繁花正开,伴着滴滴细雨,2月28日新一代半导体材料研究院迎来了第二批次返校的学生。除特殊情况学生外,中心校区、软件园校区、千佛山校区研究生全部顺利返校,开启新学期。

为保证学生返校工作顺利进行,在晶体所党委指导下研究院制定周密计划,设计科学的方案并及时向学生传达返校要求、报到须知,同时强调返校途中的防疫安全等注意事项。通过返校申报系统,充分利用线上数据统计结合线下摸排的方式准确掌握学生情况,落实“一生一策”工作要求,详细部署并完成了线下登记-扫码报到-核酸检测-宿舍隔离等一系列返校流程,确保返校学生的安全。

新一代半导体材料研究院研究生充分利用寒假时间提升自己,有的同学深入到广东南砂晶圆半导体公司一线实习,有的同学一回家就泡进图书馆读书锻炼提升自己,有的同学强身健体增强体质。新的学期希望平台研究生制定符合自身要求的学习和科研计划,以全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到来!

图:新一代半导体材料研究院学生返校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