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平台动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平台动态 - 正文

济南市历城区委书记张军一行到访新一代半导体材料研究院调研座谈

发布日期:2023-01-29   点击量:

1月28日上午,济南市历城区委书记张军,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徐好成,副区长耿汝年、杨克建一行到新一代半导体材料研究院就推进校地合作等事宜进行座谈交流。研究院院长徐现刚接待来访领导。

图:张军一行参观晶体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展厅

图:徐现刚陪同张军一行参观调研

张军一行首先参观了山东大学晶体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展厅与新一代半导体材料研究院实验室,详细了解了实验室近年来研发的多种新型晶体材料、自主研制的核心装备、取得的重大研究成果及在技术转化和产业化方面的情况。

图:张军一行到访新一代半导体材料研究院调研座谈

图:张军到访新一代半导体材料研究院座谈现场

座谈时,张军表示,济南市历城区近年来着力优化产业布局,加强载体资源建设,主导产业不断成长壮大。山东大学在聚集高端人才、汇聚科技成果等方面实力雄厚,有着很好的技术材料的积累,希望山东大学和新一代半导体材料研究院进一步与历城区加强校地多维合作,产学研用深度融合,实现优势互补。历城区将继续围绕山东大学发展做好落地政策对接、开展精准服务。

图:徐现刚接待历城区党委书记张军一行到访

徐现刚简要介绍了新一代半导体材料研究院建设情况,同时希望双方不断深化交流,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全产业链发展建设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