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平台动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平台动态 - 正文

集成攻关大平台召开暑期读书班暨工作务虚会

发布日期:2022-08-25   点击量:

8月22日上午,集成攻关大平台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方式召开暑期工作务虚会,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教育部有关指导意见和学校要求,总结了平台上半年主要工作进展,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计划部署。

图:暑期观众务虚会现场

集成攻关大平台党总支书记曲刚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结合总书记关于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平台建设的工作思路、发展方向做了部署。他指出,全体教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增强政治自觉;要心怀“国之大者”,聚焦落实“精耕细作”要求,以大团队、大项目为抓手,创新性推进重点工作进展,有效防控风险隐患,高质量完成各项改革发展重点任务,做出大贡献。

图:暑期观众务虚会现场

平台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工,系统梳理了上半年主要工作进展及后续重点工作计划。各任务组PI围绕科学研究、人才引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中心工作,介绍了任务组主要工作进展及后续工作计划。部分参会教师代表做了交流发言。

大平台主任徐现刚作总结讲话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继续推动平台制度建设,加强内部治理,坚持民主决策,全体人员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坚持团结奋进;二是要紧紧盯住国家战略和核心产业发展需求,找准自身发展定位,发挥好科研优势,不断提升承担国家战略科技任务的能力;三是要坚定不移抓好各项安全工作,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切实保障平台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集成攻关大平台领导班子成员、各攻关任务组PI、教师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