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教育教学 - 学生工作 - 正文

新一代半导体材料研究院举办2022年新年晚会

发布日期:2022-01-13   点击量:

1月12日,新一代半导体材料研究院新年晚会在平台大楼366报告厅举行,晶体材料研究院党委书记、集成攻关大平台党总支书记曲刚,大平台主任徐现刚、副主任王焕杨、主任助理徐明升出席了本次会议,晚会由张亚茜老师主持,研究院2020、2021级全体研究生参加晚会。

曲刚书记向刻苦学习、奋力拼搏的全体同学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他表示这一年来在平台老师和同学们的努力下,平台迅速发展,各项攻关任务进展顺利,希冀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徐现刚主任表示科研工作需要坚实的基础,希望同学们打牢基础,突破自我,从而实现学术创新。随后进行的是“优秀学生表彰”,晚会依次颁发了“优秀班干部”、“优秀推免生”、“优秀宿舍”、“文体之星”和“优秀研究生”奖项,表彰结束后,各位领导老师和同学们共同合拍全家福。

图:师生大合影

在接下来的环节,节目表演、游戏、弹幕上墙和抽奖活动依次进行。丰富的节目内容和精彩的游戏环节,将本次晚会推向高潮。

图:晚会现场

图:生日蛋糕

张亚茜老师表示,本次晚会为同学提供了展示个人魅力的舞台,也传递了全院师生的新年祝福和对2022年的新期待。最后全场合唱《夜空中最亮的星》,并邀请学生代表上台为大平台共同庆祝3岁生日,共同许下美好愿望。现场气氛热烈,其乐融融。

图:共同庆祝生日


(图/文  张亚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