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教育教学 - 学生工作 - 正文

新一代半导体材料研究院召开师生“面对面”茶话会

发布日期:2021-11-01   点击量:

10月29日晚,新一代半导体材料研究院师生“面对面”茶话会在平台大楼366报告厅召开,研究院2020级、2021级全体研究生欢聚一堂,茶话心事。中心校区同学现场参会,千佛山、软件园校区同学以线上方式参与。新一代半导体材料研究院徐明升老师、2020级班主任李阳老师、2021级班主任钟宇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张亚茜老师主持。

图:茶话会现场

徐明升老师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同学们作为平台的新血液,为研究院的发展注入了新鲜的活力,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各位同学能够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同时建议大家,一要时刻重视安全,二是加强主动沟通交流,三是团结互助。在做到以上三点的同时,才能更好地立足解决“卡脖子”关键技术,为国家和区域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同学们的热烈期待中,本次茶话会迎来了高潮环节—— “击鼓传花”落谁家,扎破气球你来答。通过本次游戏不仅解决了同学们的困惑,更鼓励同学们在努力学习、搞好科研的同时也要保持身心健康。

图:游戏环节

各年级班主任表示通过本次活动,拉近了师生距离,增强了班级凝聚力,解决了同学们的疑惑,具有十分积极的教育意义。会后,研究院为13名在我院迎新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2020级同学颁发了“优秀志愿者”证书。

图:颁发证书

文字:张亚茜、谢佳慧

图片:焦 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