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新一代半导体材料研究院2023年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3-09-11   点击量:

9月4日至5日,新一代半导体材料研究院2023级研究生新生陆续报到,研究院成立由辅导员和学生志愿者组成的迎新工作组开展活动,全力保障迎新工作顺利开展。研究院党委书记曲刚、院长徐现刚、副院长任颖等领导前往现场指导工作,看望报到新生,与新生家长交流,慰问迎新工作人员与志愿者等。

32485

图:新一代半导体材料研究院迎新现场

图:研究院领导前往现场指导工作,看望报到新生

新一代半导体材料研究院博士新生刘鹏在报到当天早早来到学校,发现校园里老师和志愿者们早已做好准备,贴心地为他搬运行李,递上精心准备的入学礼物。他说:“非常感谢各位老师和志愿者们。山东大学是我梦想的学校,在我的硕士学术交流期间,有幸得到过新一代半导体材料集成攻关大平台专业老师的指导,老师渊博的专业知识和严谨的治学态度让我对在这里求学更加向往,今天我终于实现了心中的梦想。希望我能用自己所学,为国家新一代半导体技术的突破和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2023级博士新生刘鹏报到新一代半导体材料研究院

研究院2023级新生共计81名,其中硕士研究生47名,博士研究生34名,涉及物理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微电子学与固体电子学、集成电路工程、材料与化工等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