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新一代半导体材料研究院2023年接收推免生工作方案

发布日期:2022-09-28   点击量:

根据《山东大学2023年接收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含直博生)简章》要求,结合学院实际,现将我院接收推免生工作方案公示如下:

一、接收推免生人数

学术学位12(物理学3人,微电子学与固体电子学2人,材料科学与工程7人),专业学位23(材料与化工15人,集成电路工程8人)。

二、录取程序

1.国家推免平台将于9月28日0点开通学生填报志愿功能,请各位考生于9月28日12:00前完成志愿填报。专业选择以各位考生在国家推免平台上提交的为准。9月28日中午12点开通发送复试通知和待录取通知功能。

2.参加我院2022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且获得优秀营员的同学,按照优秀营员成绩排序依次免予复试录取。9月28日12:00-13:00,请优秀营员及时接受我院发送的复试通知和拟录取通知,完成推免生拟录取程序。

3.参加我院2023年接收推免生复试的考生(名单见附件)按复试成绩由高到低进行录取。9月28日13:00起,请各位复试考生及时接受我院发送的复试通知和拟录取通知,完成推免生拟录取程序。如收到通知的10分钟内考生不予确认,则视为放弃,将按复试成绩依次顺延,直至录满。

三、其他

1.对在推免过程中弄虚作假,有论文抄袭、虚报获奖或科研成果等学术不端行为或者有其他严重影响推免过程和结果公平公正行为的学生,一经查实,即取消推免资格,已入学的,取消学籍,并将按规定记入《国家教育考试考生诚信档案》。

2.已被我校接收的推免生,不得再报名参加当年硕士研究生考试招生,否则将取消其推免录取资格。

3.已经取得录取资格的推免生,在研究生入学前未取得本科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的,取消录取资格。

4.未尽事宜均以教育部相关文件及《山东大学2023年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章程》为准。

5.请考生及时关注学院网站和QQ群(群号240895613)信息,保持联系方式畅通。如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联系人:张老师0531-88366006


新一代半导体材料研究院

2022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