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平台动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平台动态 - 正文

新一代半导体材料研究院全体教职工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04-10   点击量:

4月8日上午,新一代半导体材料研究院全体教职工会议在新落成的研发大楼三层会议室召开,会议集中研讨了研究院2021年度综合预算建设目标与建设任务以及“十四五”发展规划,并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会议由研究院副院长王焕杨主持,全体教职工通过线上和线下方式参加会议。

图:会议现场

王焕杨结合新一代半导体材料研究院2021年度建设目标与建设任务,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要按照学校党委统一要求,尽快开展全员安全工作责任书签订工作,提高全员安全意识,及时排查隐患,确保各项安全工作落实到位;二是快速有序推进研发大楼搬迁工作,教职工和学生按照时间节点,分批陆续进驻大楼;三是积极开展各类人才项目申报工作,想方设法引进行业优秀人才,同时鼓励研究院青年学者主动参与到项目申报中来,引进与培养相结合,不断提升研究院人才竞争力。

院长徐现刚对研究院成立以来在各个岗位上辛勤付出的全体教职员工表示感谢,并对本年度综合目标与任务落实发表意见与建议。徐现刚指出,解决新一代半导体材料卡脖子技术问题、推动成果应用转化和产业发展,时间紧任务重,全体教职工一定要树立大局观和全局观,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对标研究院建设目标和任务逐项落实,扎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又好又快完成。

全体参会人员就大平台2021年度综合预算建设目标与建设任务、“十四五”发展规划,以及学校安全责任书相关内容进行了学习研讨,并对研发大楼搬迁、门牌设计,在岗人员安全培训等问题交流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