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教育教学 - 招生信息 - 正文

山东大学新一代半导体材料研究院招收博士研究生公告

发布日期:2022-04-07   点击量:

山东大学是一所历史悠久、学科齐全、学术实力雄厚、办学特色鲜明,在国内外具有重要影响的教育部直属重点综合性大学,是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A类)。新一代半导体材料研究院依托山东大学晶体材料生长领域的技术优势,旨在通过整合校内微电子、物理、化学、材料、机械、控制、信息等交叉学科力量,面向国家战略需求和国际科技发展前沿,构建以原材料研制、装备制造、材料制备、材料验证、应用示范、成果转化、产业化为主线的新一代半导体材料研发体系。根据《山东大学2022年招收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章程》,现面向海内外招聘博士生研究生,具体内容如下:

一、招生方向与专业领域

碳化硅、氮化镓、氧化镓、金刚石、氮化铝等新一代半导体单晶材料生长、薄膜生长、衬底加工、器件制备、封装测试、模组、激光器等相关技术领域。

二、申请条件

(一)符合《山东大学2022年招收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章程》山东大学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报考要求。

(二)硕士研究生阶段的研究方向与招生方向相同或者相近。

请符合要求的同学填写附件后发送至邮箱zhang_yx@sdu.edu.cn

咨询电话:0531-88366006,张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