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对外交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合作交流 - 对外交流 - 正文

南京大学修向前教授一行来访并作学术交流

发布日期:2020-10-05   点击量:

5月28日上午,南京大学修向前教授、谢自立教授到新一代半导体材料研究院并作学术交流。会议由研究院主任徐现刚教授主持,微电子学院常务副院长林兆军教授、大平台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徐现刚对修向前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研究院的建设情况及发展规划。修向前介绍了南京大学宽禁带半导体材料技术的最新研究进展。林兆军介绍了山东大学半导体器件的研发情况。与会各方围绕新一代半导体材料生长、加工、外延、器件技术等进行了深入研讨,一致认为,应该以研究院建设为契机,结合双方研发基础,规划出具有战略意义的技术方向,建立紧密合作机制,形成汇聚合力,共同为解决关键核心技术做出努力,满足国家和产业对于半导体技术的急需。

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集成攻关大平台材料生长实验室,并就技术问题进行了交流。